江絜

爬墙中……
更新看缘分……

【王杰希生贺】关于一场精心策划的搞事


0

起因来源于微草内部的一次搞事。

1

国家队抵达苏黎世不久的某天

某讨论组内

木恩

那就拜托各位前辈了

君莫笑

收到,那一会儿都过来开个会吧,小事情注点儿意

生灵灭

收到

然后国家队一个不少,齐齐刷了十三个“收到”。

啧啧,这是要搞大事啊。

.
2

上午八点,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

对了,今天会议临时取消了,都不用来了

王不留行

知道了

夜雨声烦

居然取消了?老叶,没看出来你还是有人性的啊

索克萨尔

叶领队有事?

君莫笑

没事还不能给你们放放假了?

石不转

正好,我时差还没倒好

唐三打

@ 一叶之秋 来PK?

一叶之秋

来来来,正有此意!

风城烟雨

@ 沐雨橙风 出去逛街?

沐雨橙风

好啊,有个地方我很早就想去了

海无量

@ 百花缭乱 愿赌服输!

百花缭乱

请客就请客,怕你?

叶修退了QQ,啧,这帮人,简直一群戏精。

3

上午九点,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还有没有要出去的了?我和队长正准备出门。

一枪穿云

我。

逢山鬼泣

带我一个

这群人也是闲不住。王杰希放下手机,就看到肖时钦也准备出去。

“肖队也出门?”王杰希问。

“妍琦让我带点特产回去,王队一起去吗?”肖时钦说。

“不了,我就不凑热闹了。”王杰希说。

等肖时钦一走,王杰希才发现,好像就他一个人没事做了啊?

4

“话说,咱们都出来了,一天不见人不会起疑吗?”张佳乐问。

“那得看你们找的理由够不够充分了。”叶修说。

“反正我和云秀的理由绝对充分。”苏沐橙说。

其他人也都点头。

“那不就得了。”

5

下午三点。

没人了?

王杰希下楼看了一眼,的确是一个人都没有。只有桌面上平铺着一张纸条。

等走近了看,上面写着地点。后面还附着一句话:“王队,别猜了,来了就知道了。”

王杰希大概猜出来上午一个个急着出门都是
怎么回事了。原来在这儿等着他呢。

6

目的地是个包间。

王杰希推开门,被迎面而来的礼物盒子砸了个正着。

“抱,抱歉啊,手滑了。”孙翔战战兢兢地说,显然没想到王杰希这时候会出现。

还是方锐眼疾手快拉响了准备好的礼花。

“生日快乐!”

十三个人十分整齐地喊了一句。

“我是不是应该谢谢你们?”王杰希用手把粘在头发上的丝带啥的都扒拉下来。

“谢就免了,跟我们客气什么。”叶修站在一边仿佛事不关己,实则幸灾乐祸。

“看群看群!”孙翔突然把快埋进手机里的脸抬起来,冲王杰希喊。

王杰希依言打开QQ群。

木恩

队长,生日快乐,冠军属于中国队!

飞刀剑

队长,生日快乐,冠军属于中国队!

冬虫夏草

队长,生日快乐,冠军属于中国队!

叶下红

队长,生日快乐,冠军属于中国队!

微草全员都在重复这一句话,向他们敬爱的队长表达自己的祝福。

王杰希微微怔愣,还是笑了笑。

微草是属于他们的。

7

“哈哈哈哈粉丝送的王不留行等身抱枕,刚空运过来的啊,大眼儿你可收好了。”黄少天举着个比他人还高的抱枕晃了晃,笑得直不起腰。

“这些都是,微草队员亲自挑选送过来的,王队可以放心。”喻文州笑眯眯地说。

“可不是,运费估计也没少花。微草的零花钱也不少啊。”叶修说。

“诶诶诶都别动啊蛋糕来了!”张佳乐把蛋糕推进包间。

“刚刚外面有个王队的小粉丝,非得让我拜托你签个名,还有祝你生日快乐。王队赏光吗?”方锐的表情看上去十分幽怨。

“没问题。”王杰希说。

8

最强的对手,最好的朋友。

9

所以,冠军有什么理由不是中国队的呢?

10

至于后来张新杰都和他们闹到后半夜并且把整个蛋糕都浪费掉这种事就是后话了。

『Fin』

真·赶在最后一分钟系列,偏偏赶在今天上课也是可以的,潦草收工,总之就是微草出谋划策国家队集体实施的小故事,应该还不算晚吧?
王杰希,十八岁生日快乐!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评论

热度(16)